想念松子青醬已經很久了
以前在Nokia附近有很多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麵店
每一次我都跟自己說要嚐試新的麵點
但每一次又還是忍不住點了松子青醬 :p
到美國後找了很久 超市裡白醬紅醬唾手可得
怎麼就是沒有青醬咧?
終於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被我發現了~方便又不貴的Pesto!
在Sam's就買得到 一大罐只要US$10喔 
(比較勤奮一點的也可以自己買Basil來做啦 網路上有非常多的食譜)

發現地:圈妮琪的生活圈
懶人指數:★★★★★

材料:
青醬(Pesto)
黑胡椒
帕瑪森起司粉(Parmesan)
橄欖油(Extra-Virgin Olive Oil)
無鹽奶油(Unsalted Butter)
雞胸肉適量 切小塊
蘑菇(Baby Bella Mushroom)  數朵切片
松子(Pine Nut)
大蒜一瓣切碎
鮮奶油(Heavy Whipping Cream)
義大利麵(Spaghetti)

Sam's的Pesto其實已經可以直接拌麵吃 ,但我都會多加松子(我愛松子) 和帕瑪森起司粉(我愛起司)一起打,視個人口味囉

IMG_0242.JPG

IMG_0244.JPG

IMG_0892.JPG  

IMG_0248.JPG

做法:
1. 煮沸一鍋水,下義大利麵(因為Spaghetti要煮很久)
2. 熱鍋(不加任何油),下松子稍微烘一下直到香味出來

IMG_0243.JPG
3. 在Food Precessor/Blender加入Pesto/剛烘好的松子/起司粉(optional),打至均勻

IMG_0247.JPG
4. 在平底鍋內加無鹽奶油加熱,加蒜末爆香,再加雞肉塊和蘑菇炒熟
5. 加入打好的青醬拌勻

IMG_1155.JPG

6. 最後加入鮮奶油拌勻,再加一點黑胡椒和鹽(看各人口味)
7. 拌入煮好的麵就可以吃囉!


IMG_1156.JPG



Vera:我愛青醬

arrow
arrow

    ver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