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278  

▲Winterfest玩得好開心!

 

 

{牆走}
 
吃晚飯的時候老爹問我Meijer的烤雞在哪裡
我回答:從側門進去沿著牆走就會看到烤雞了
過了一會兒小跳突然問我:媽媽, 你剛剛是說搶走嗎?
我還沒會意過來, 阿公已經大笑說是"沿著牆走"
原來小跳以為我要"搶走"烤雞嗎XDD
 
 
{伐桂}
 
在餐廳吃午飯
小跳坐在大人的椅子上有點矮
媽: 阿跳你跪起來~
跳: 為什麼我要跪著呢? 媽媽你知道嗎, 我的故事機裡有一個吳剛伐桂的故事XDD 
小跳語言聯想力特別快~常常令人噴飯~
 
 
 
IMG_6044  
{Tooth Fairy}
 
經過漫長的等待~終於等來了我們家頭等大事:BB掉牙了!
美國小孩的傳統是把掉的牙齒放在枕頭下
晚上Tooth Fairy會來把牙齒拿走然後放一個小禮物或錢
BB想留著她的牙齒
所以特意寫了一張紙條請Tooth Fairy不要拿走她的牙齒(上圖)
晚上等BB睡了後爸媽再溜進她房間拿走紙條
再放進兩個State quarters和兩個糖果(還假冒Tooth Fairy寫了一張紙條請她和弟弟一起分享XDDD)
早上起床小孩自然是很開心~~~
過了兩個禮拜BB又掉了一顆牙
本以為有了上次的經驗  BB會很積極主動地再寫一張紙條給Tooth Fairy
沒想到她興趣缺缺
睡前問她為什麼不想紙條呢?
翾: 因為我覺得Toth Fairy是假的
媽大驚OS: (什麼!?已經被識破了嗎) 是喔! 那你覺得那些禮物是怎麼來的呢?
翾: 我覺得....那些禮物是自己來的!
媽OS: (Tooth Fairy是假的, 但禮物是自己來你房間的...這到底是精明還是天真呢?XDD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