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839  

兩歲多的小跳比起同齡的小朋友來說算是很會說話
但有時還是會傻傻分不清某些發因而引發全家爆笑 
 
 
{關於星然叔叔}
 
我們有一位小跳很喜歡的好友叫星然
有一天飯後全家在享用甜湯
:媽媽這個叫什麼?
:杏仁豆腐
過了半响一旁的阿跳突然迸出一句:媽媽, 是星"仁"叔叔, 不是杏仁豆腐!
:............(孩子, 原來你一直搞錯人家的名字啊...)
 
 
{關於簡稱}
 
邊吃杏仁豆腐媽媽邊分了一小塊湯裡的水果給小跳
跳吃完後:媽媽我還要吃蜜瓜! 
(其實他吃的是某種Tropical fruit, 他以為是哈密瓜)
兔:蜜瓜是什麼?
:就是哈密瓜, 小跳自己簡稱為蜜瓜
過了一會阿跳很開心地使出剪刀手在桌上喀擦喀擦, 大聲宣告:我一直剪一直剪, 把哈密瓜"剪成"蜜瓜"了
全家笑倒............XD
 
 
{好主意}
 
有天早上帶著小跳在等姊姊田徑課結束, 然後要去圖書館
:哎呀! 我忘記帶你的尿布出門耶 
跳立馬舉手:喔! 沒關係! 我有一個好主意!
:什麼好主意?
跳(認真思考貌):恩...那就...不要...不要換尿布好了.....
媽OS:這我也知道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