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 1 (1)

▲參加兒童科學博物館的科學課~看我有模有樣吧!
 

photo 1 (2)  photo 2 (2)

▲想像力超萌發, 一個紙箱一個衛生紙捲筒就可以玩上半天~

 

photo 2 (1)

▲祖孫情
 

爸爸上周被感冒擊倒, 整整三天的時間發燒臥床

於是睡前的聖經故事只好由媽媽代勞
媽媽(翻著兒童聖經): 不知道爸爸講到哪裡耶, 媽媽來選一個故事好了
小兔: 我來選我來選! 我來選一個最難講的....
媽媽: #%^&#@%...(這位小孩你有事嗎?)
 

睡前禱告, 正逢羊年大年初一

媽媽: 現在是羊年了, 我們今年也要繼續作主的小羊...
小兔: 我不要當主的小羊!
媽媽: ???
小兔: 我要當主的Elsa!
媽媽#%^&#@%...(孩子你也入戲太深了吧)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a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